
最近都是凌晨时写部落
没有其原因它,就是因为睡不着==
我知道我需要早睡,
因为我的脸已经烂得不行了,可以说烂到了一个极点
但我真的睡不着.
原谅我==
刚过周末
我只能用''完全没有意义''来形容
为啥?
因为两天里
我都只是呆在房间里玩电脑==
连吃的都是在房间解决(午餐,晚餐.没有早餐,因为睡醒时都已经是中午了==)
无可否认的,
来了这里后我真的变得很宅
我试过一天完全不踏出房门==
我试过一天16小时(扣除睡觉)对着电脑,
为什么会这样?
我不知道.
如果你问我我喜不喜欢这种生活?
我会告诉你我不!
如果你问我喜不喜欢这里的生活?
我同样也会告诉你我不!
不要问原因
没有原因.
坦白说
在这里我真的完全感受不到所谓的大学生活.
不是朋友提醒,
我真的忘了原来我是在大学==
也许有人会问
''为什么不跟朋友们出去?''
哈哈我也不知道==
也许我是个慢熟的人吧==
彩珊说的对
''大学里我们和他们没有共同的话题,没有相同的生活背景,所以才会有差距.''
我想像中的大学生活不是这样的!
我要的大学生活不是这样的!
我不是说要什么多姿多彩
但至少能让我感觉我现在的生活是有色彩的!
我没有后悔我选择了来这里
我后悔的
是我选择了搬出来.
对不起
在一间72 sqf的单人房里
陪着我的
只有那冷冰冰的电脑
电脑是我唯一的消遣
现在我的世界如果没有了电脑
就等于没有了阳光.
宅男生活
不好过.
哦,或许我应该这样说
宅男生活不适合我.
当开始习惯了寂寞.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