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don't have excellent writing skills,
I don't have impressive story to tell.
I'm worst in expressing,
I write what i think.

Welcome to the world that consists of another me.
ENTER

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19-7 > 23-7


话说这个礼拜我有2个test,1个presentation,3个assignment ==
我真的ou si都唔dak han!

19/7
这一天
我献出了我的第一次==
开始前,我真的好怕,毕竟这是我的第一次.
为什么会那么怕?因为我英文不好,因为我会口吃,因为我没试过==
总之就是第一次啦
前一晚, 竟然有人在fb留言说
''不可以怕,不然就浪费了买衣服的钱.'' ---我真的给她扎死!!==

不过庆幸的,我们的表现还不错.
我没有口吃(这是最值得欣慰的一件事 哈哈==) 不过英文还是那样==


我当天的look (Ignore my face== )

没有口吃的时候=)

p/s -我很久没有摆V了==


20/7

话说今天我有数学考试.
数学不怎么好的我,前一晚就死命的''研究''什么是数学==
结果==我研究的没有出,那些我已经死心的全部跑完出来!!
天!真的是sibeh的难!! (对我来说啦==)
这一张如果我能拿一半分数我真的要还神了><

p/s - 不要给我知道是谁发明数学,不然我真的会烧他全家==


21/7
Assignment T____T

22/7
Assignment T_______T

p/s - 做不完的assignment ==
这两天加起来我好像只睡了8个小时,
因为要赶那呕血的English Speaking Test !!


23/7
练到呕血的speaking test终于还是来了.
为什麽说呕血?
没办法啦,
本人英文发音不怎么好,
需要狂练一千几百次才可以勉强过关==
练到舌头都打结了==
不过努力总算是没白费,
今天很意外的没出错,只是有些字pronounce的不怎么准.
原本想upload那录音的,
但因为线sibeh suck,
我还是取消了这念头.

p/s - 那段录音好搞笑!

今天无意间听到有人说
脚车没风的英文是 Bicycle no wind
哈哈哈天啊,我听了笑到铲地!!
哈哈哈哈哈==



267-307
接下来的礼拜也应该会很忙吧,
1个mid-term test, 1个assignment.
保佑我><

p/s - 219am ASSIGNMENT -ING !!! Y____________Y


听第一次就爱上的歌













Wednesday, July 14, 2010

我 - 想 ♥


忘了多久没见过老妈
忘了多久没吃到老妈的菜
忘了多久没坐在沙发上看电视
忘了多久没见到我可爱到半死的侄儿
忘了多久没坐在麻麻谈天说地
忘了几时开始,我想家了

人是矛盾的,
有的时候不想要,
失去了才会想要珍惜!

以前,我会觉得
篱笆以外的世界很精彩,劳勿以外的天空比较蓝

但很明显的
事实并不如此(在外面工作读书都应该知道)

第一次
一个人离乡背井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工作
第一次
一个人到不知道是什么地方的地方问学校
第一次
一个人在一个不知道是什么地方的街上徘徊==

或许
有人会说我没有资格埋怨
才几个礼拜就要生要死
换别人可能要几个月才能回的我这算得了什么
没关系,
我会承认
我是个不独立的人!!



想念劳勿的阳光
想念劳勿的一切一切
我 想 家

p/s - 其实我很佩服柔仪,换着是我,我也不懂有没有这勇气 毕竟我英文不好哈哈


Tuesday, July 13, 2010

好佩服的说 !

最近我疯狂了他==


比女人还要女人,

人比花娇 沉鱼落雁 国色天香 lOl ==

,

身材皮肤不会输任何名模.

,

歌声不会输任何歌手.

,

lady gaga还要gaga

,

比瑶瑶还要妖妖XDDD

,

到底是谁??



- HAN的啦baby.


- 费玉清上身XD


- lady TIGER XD


- 妖妖


我除了佩服,还是佩服 除了喜欢,还是喜欢 !!

哈哈哈哈

他就是

HANDELABABY

王祖蓝

Monday, July 12, 2010

足球

以前
我会觉得,看球是一件很愚蠢的事.
怎么说愚蠢?
哈哈(看了不要揍我!)
因为时差的关系,通常要看live的球赛,一定要三更半夜爬起来.
以前我一定会说,你白痴啊!为了一场球而不睡觉!=.=
因为毕竟对我而言,睡觉大过天!哈哈哈哈!!

但,
我忘了什么时候开始(真的!!),我三更半夜不睡觉,只为看一场球赛!
我忘了什么时候开始,我爱上以前我会觉得很无聊的球赛.
我忘了什么时候开始,我支持一支球队.
我忘了什么时候开始,我加入赌球的热潮XD
我忘了什么时候开始,我开始做以前一定不会做的事.

p/s - 我只赌过一场!




昨天(不,应该说今天)是世界杯最后一场比赛
我冒了可能会旷课的死罪不睡觉去看球==
早上5点多睡,
两小时后我爬起来,想要去上课.
但..
我做不到==
当时我在挣扎到底要不要去==
我一直在安慰自己说,不用怕啦,今天就一定很少人去的!继续睡吧==
最后..
我选择
继续睡!!! =.=

就这样,我的一次就献了给世界杯==
我知道这样是很不好,但我保证
绝对不会有下一次!!


不知不觉的,世界杯完了.
冠军也都出来了
大力神杯找到了未来四年的主人家.
杂鱼哥阿paul也应该告老还乡了==

老实说,我是有点不舍啦><
但没办法,
唯有希望世界末日不要来,因为这样才有FIFA 2014的出现XD



2014巴西世界杯 - 约定了!

凌晨2点

2点了,我还没睡.
我也不懂我在做什么.就只是坐在电脑面前一直按,按按按!!
FB都已经给我refresh了很多次,看到已经没东西看了!但我还是不甘愿去睡.一直按一直按....

这一夜,脑海浮现了我怀念的从前,从前的从前..
从前,我们一起为了前程拼.
从前,我们一起顶撞华文老师.
从前,我们一起不做功课.
从前,我们一起没牌驾驶.
从前,我们一起把门锁上不然国语老师进XD
从前,我们一起进校长向老师道歉.
从前,我们一起旷课.
从前....

从前还是从前..
我不希望上帝让这些画面重现,只希望上帝能让我不要忘记这些..
我发誓,我只要一辈子记得就够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