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会觉得,看球是一件很愚蠢的事.
怎么说愚蠢?
哈哈(看了不要揍我!)
因为时差的关系,通常要看live的球赛,一定要三更半夜爬起来.
以前我一定会说,你白痴啊!为了一场球而不睡觉!=.=
因为毕竟对我而言,睡觉大过天!哈哈哈哈!!
但,
我忘了什么时候开始(真的!!),我三更半夜不睡觉,只为看一场球赛!
我忘了什么时候开始,我爱上以前我会觉得很无聊的球赛.
我忘了什么时候开始,我支持一支球队.
我忘了什么时候开始,我加入赌球的热潮XD
我忘了什么时候开始,我开始做以前一定不会做的事.
p/s - 我只赌过一场!
昨天(不,应该说今天)是世界杯最后一场比赛
我冒了可能会旷课的死罪不睡觉去看球==
早上5点多睡,
两小时后我爬起来,想要去上课.
但..
我做不到==
当时我在挣扎到底要不要去==
我一直在安慰自己说,不用怕啦,今天就一定很少人去的!继续睡吧==
最后..
我选择
继续睡!!! =.=
就这样,我的一次就献了给世界杯==
我知道这样是很不好,但我保证
绝对不会有下一次!!
不知不觉的,世界杯完了.
冠军也都出来了
大力神杯找到了未来四年的主人家.
杂鱼哥阿paul也应该告老还乡了==
老实说,我是有点不舍啦><
但没办法,
唯有希望世界末日不要来,因为这样才有FIFA 2014的出现XD

2014巴西世界杯 - 约定了!

哈哈,我这边是晚上7.30开始,一边吃晚餐一边看球,刚刚好!
ReplyDelete好得多!!
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