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过的假期
有甜有酸也有苦.
假期怎么会有苦?
我不懂要怎么说.
看下去就懂了.
i) 甜
刚过的sem break,
我的确过得很充实
可以说吃喝玩乐样样齐:)
什么拍外景啦,游泳啦,超早的月光晚会啦==,看电影啦,自制satay celup啦,还有很多很多. . . . . . . .
哈哈不多说,放些照片:)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
........
原谅我,
有很多我没拍到照
也没拿到照片,
事因我已经玩到忘本了:) (我知道这是烂借口==)
顺道在这里向静仪的表哥说声谢谢
感谢你愿意牺牲自己做摄影师:)
谢谢你啦
我还很记得你的那一句
''Excuse Me,不要质疑我的专业!''
虽然说这句话有点欠扁,
但想起时还是觉得很好笑啦XD
有些怀念的说:)
也顺道也提一下XD
在这假期里
我终于把头上的杂草除掉==
哈哈
是的确剪短了很多啦
ii) 酸
酸,
是心酸 T^T
妈妈啊
是真的很疼我!
这假期里
我只要随便提些想吃的
他都会尽其量弄给我吃.
我知道它很疲累T^T
但她永远不会有任何怨言.
妈,真的辛苦你了.
记得临走前
她还一直问我需不需要带些日常用品(其实很多在这里都可以买到的)
她再三的叮咛我在外事事要小心
她还一大早爬起身,
煮我最爱吃的给我
我可以说,
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吗?
想起朋友说过的一句话,
东方人就是这样,爱永远不敢说出口.
我想这是真的,
东方人永远都是那样的.
所以我要在这里好好的向我最亲爱的妈妈说声谢谢
真的辛苦你了.
我发誓,
毕业后,
我一定会好好的孝顺你
我不会让你在受苦了!
妈,我爱你!
iii) 苦
先声明,
接下来的,
你们可以选择看或不看.
以下的纯粹是发泄.
别无其它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为什么会说苦?
话题肯定逃不出我那刚出炉的烂成绩!
当看到成绩的那一杀,
我愣了,
我真的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!
我真的从没想过我会考出这些烂成绩!
我好失败,
彻底的失败!!
为什么?为什么?
我不停的问自己!
是老天要玩我吗?
我自问已尽全力了
但为什么得到的会是这些?
A:Sociology
B:Mathematic,Econ,Critical thinking
F-BASIC ENGLISH
没看错,
是FAIL!!
为什么?!
为什么会有F??
我refresh了好多次
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!
1a3b1F ?!!
那是什么成绩?!
为什么我不想Fail?
这完全是因为在这里要是fail了其中一科
是要重读,而不是重考!!
何谓重读?
重读就是需要用多另一笔钱,
另外的几个月去重读之前所读的东西!!
是的
是重读回之前读过的!!
天啊,怎么办?
重读需要另一笔钱.
这意味我妈需要准备一笔额外的钱给我.
给我这个不孝子!
这不但会加重她的负担
她还会变的更辛苦
我最不想看到的事还是来了.
妈妈已经够辛苦了
我真的不想再给她任何负担!!
我这不孝子!!
我真的好惭愧,好内疚T^T
妈,
对不起!
真的很对不起!!
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重改.
希望重改后我的成绩会有改变.
我不祈求可以拿的很好
只要给我及格就好了!
老天,
我真的只要及格就够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后记:
打blog打到一半
老妹突然在fb弹出告诉我说亲戚家进了贼
损失的包括10万英镑,名牌包等
天啊,十万英镑!!!
希望警方能尽快破案
抓到偷窃者,
不然真的损失惨重了!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